当前时间

【办实事】加深结对联系 推动社区科普

时间:2021-12-03 18:19   来源:市科技局机关党委
  近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汝敬带队,深入结对联系社区东胜区天骄街道安达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市科技局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科技局为安达社区送去了防疫物资、赠送了“科技新政30条”、民族团结及国家科技安全知识有关读物,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深入交流,明确了社区需求清单,以不断满足居民群众多样化服务需求为出发点,拟以“科普传播行”为载体,开展丰富的科普活动,实现活动保障;探索科研进社区、进小区新路子,拉近群众与科研距离,实现技术保障;完善社区共享型科普馆建设,为社会层面未成年人科普服务,实现硬件保障。
  市科技局将结合实际,积极领办社区服务项目,着力提供资金、项目支持,创新形式,贴近居民生活,增加社区居民的参与互动内容。支持社区共享型科普馆建设,开展社区科普大讲堂和活动,使科普活动成为居民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高居民素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第19次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办实事】鄂尔多斯368名科技特派员乡村振兴一线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