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党史学习教育】市科技局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30 20:30   来源:市科技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7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边东及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高庆全程指导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中央指定书目深入交流收获体会,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计划周密、规范到位、认识深刻,做到了查摆问题联系实际、全面具体。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现了与普通党员面对面学习讨论、心连心交流体会。党支部要创新工作方法,形成合力,把党务工作和科技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锻炼,严守纪律规矩,坚持把学习作为党性锤炼的终生课题,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党员意识,真正在群众中树立起良好党员干部形象。三是抓准“最强党支部”建设目标,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相互融合,突出党建工作特色化,创新学习形式,着力打造“最强党支部”。四是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提升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也是一堂生动有效的党性教育课,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共同进步的目的。下一步,党支部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化理论学习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史力行”落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上一篇: 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第12次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