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7次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1-06-17 18:34   来源:机关党委
  6月17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7次集体学习会暨2021年第8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边东主持会议,局领导、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边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贾汝敬、杨继中、王所豪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开展了第二期党员尖兵科技讲堂;局领导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了研讨交流,观看了纪录片《统编教材》。
  边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从不同角度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了阐述,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内蒙古是我国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发源地,具有民族团结的光荣传统,长期以来已形成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科技系统要带头贯彻落实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及相关要求,不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心连着心、手挽着手、肩并着肩,推动地区科技创新,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奋斗。
  会议还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和“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 市科技局与生态环境职业学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专题研修】研修班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