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活动

时间:2019-09-12 08:35   来源:
  9月5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在家局领导及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学习研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关于“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的论述;学习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培训方案》《关于掀起新一轮禁毒宣传发动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快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的指导意见》《关于重大及典型事故的通报》等文件规定精神以及保密、消防等有关文件精神;观看了“于海俊—用生命守护绿色”、“任明德—用一生奉献诠释共产党员本色”先进典型事迹宣传片。
  会上,还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和做好保密、消防安全、禁毒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举办科技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