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鄂尔多斯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企业孵化器)招募入驻企业公告

时间:2022-09-09 10:39   来源:服务中心
  鄂尔多斯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科创中心”)是鄂尔多斯市科技局为贯彻落实市委“转型发展、创新创业”和全面推进“第三次创业”战略要求,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而建设的众创空间(孵化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入驻企业。
  一、科创中心简介
  科创中心位于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地理位置优越,基础设施完善,现有孵化面积逾9800平方米,设有展示中心、会议室、洽谈室、多功能厅、咖啡吧等,可为50家企业提供联合和单独办公场所,室内装修新锐大气、活力迸发,远眺康巴什4A级景区风光、迸发灵感,既能满足入孵企业日常工作中的路演及会议需求,还能让其员工在紧张工作之余,来到咖啡吧等舒适轻松的开放区域短暂休憩、互动交流,共建一个思维碰撞、生气勃勃的融合社群。





  科创中心已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自治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自治区先进众创空间、内蒙古众创支撑平台等多项权威荣誉资质。荣获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优秀组织奖。
  科创中心由市科技事业服务中心委托第三方负责运营管理,以推进创新型鄂尔多斯建设为宗旨,汇聚多方优势,引入高校优势研发资源,为企业成长提供强有力的扶持和支撑,以实力锻造品牌,用专业打造品质,将孵化器打造为具有影响力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和孵化平台。
  二、企业入驻条件
  (一)围绕新能源、新化工、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制造等产业,主要从事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新能源技术、新材料技术、智能制造技术和科技服务类型的科技型企业。
  (二)入孵企业从事开发研究项目必须符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政策,研究开发的项目技术含量高,具有一定的创新性,研发的产品或项目与我市主导产业相吻合,项目产品必须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和产业化条件。
  (三)入孵企业须拥有一支能保证项目顺利实施的团队成员,企业负责人熟悉孵化项目的运营、具有实施转化该项目技术的能力,从业人员要以创新创业专业技术人员为主。
  (四)申请入孵企业法人应当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质,具有一定前卫的经营能力,创业项目须有详细、操作性较强的创业计划书等。
  三、服务内容
  (一)为入驻企业提供办公场所、物业管理、安保服务等基础配套设施,同时还配备大中小型会议室、产品展示大厅。并为入孵企业搭建服务平台,积极协调市本级以及旗区科创联盟科研实验试验场所、设备、设施共享使用。
  (二)为科技企业提供技术顾问、创业辅导、交流培训、科技信息、科技政策、法律咨询、项目管理、市场推广、财务、税收、审计、人力资源等咨询与服务。
  (三)协助入驻企业办理高新技术企业及高新技术产品申报、注册、科技项目立项、科技成果鉴定和评审及科技项目查新等服务;协助企业争取国家、省、市中小科技企业创新基金及科技经费的支持;并为符合相关规定的企业,申请鄂尔多斯市“科技新政30条”“人才新政30条”等政策扶持。
  四、申请时间与程序
  (一)申请时间
  截止2022年10月8日。
  (二)申请程序
  1.申请。在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官网(http://kjj.ordos.gov.cn/)下载《鄂尔多斯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企业入驻申请书》(见附件),填写完整后,将入驻申请书、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学历证明、法人征信、法人无犯罪记录证明、专利证明、员工身份证复印件及学历证明、疫苗接种证明、税务登记证复印件、人员花名册(含年龄、学历、毕业院校、职称,疫苗接种情况等,以常驻孵化器人员为准)、相关资格认定证书、企业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等资料扫描成电子版,以JPG格式发531436238@qq.com邮箱,或者将纸质资料报送至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11楼1116室。
  2.评审。由鄂尔多斯科技事业服务中心组织专家团队,采用路演的方式对申请入孵的企业进行项目评审。
  3.公示。对评审符合入驻条件的企业进行公示。
  4.签约。对公示无异议的企业,按照程序与企业签约并办理入孵手续。                                          
  热烈欢迎广大有志之士申请入驻鄂尔多斯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孵化创业梦想,携手共创未来!我们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最好环境,让所有入孵企业全程无忧、投资兴业收获满满。
  报名地址:鄂尔多斯科技创业服务中心11楼1116室
  联系人:程继东    电话:0477-8589860/13294870713   
鄂尔多斯科技事业服务中心
2022年9月9日
  

上一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第一批“揭榜挂...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科技局关于举办2022年第三期全市高新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