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8-10 09:18   来源: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
鄂科发〔2022〕58号
各旗区、市直园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内科发〔2022〕47号)及《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关于启动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内科成字〔2022〕45号)相关内容,作出如下具体要求:
  一、提交报奖意向
  申报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的单位,请于8月15日前将《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报奖意向表》(附件1)报送至市科技局邮箱,已报送至各旗区、园区,行业主管部门的不需重复报送。
  二、及时进行成果登记
  有报奖意愿但未进行成果登记的,须在9月1日前在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成果登记管理系统(http://116.113.96.253:7075/index.shtml)内完成成果登记。最晚于8月22日前,提交市科技局审核。
  三、预提交报奖材料
  有报奖意愿的相关单位和个人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手册》要求填写相关材料。8月25日前,务必将材料及相关佐证材料报送至市科技局,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四、材料审查
  市科技局对报奖材料进行初审并针对过审项目组织征求专家意见,未按要求报送报奖意向和预提交报奖材料的,市科技局不再统一组织征求专家意见。
  五、申报公示
  经专家评审通过并获得提名后,按自治区有关要求完成公示。
  联系人:市科技局成果管理与转化科 乔栋、张浩 
  电  话:0477-8589510
  邮  箱:eedscgkzx@163.com
  地  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青春山街道民和路鄂尔多斯市科技局成果管理与转化科1003室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8月8日

上一篇: 关于举办第四届鄂尔多斯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通知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22年度鄂尔多斯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