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关于举办科技创新CEO特训营•鄂尔多斯的通知

时间:2021-10-15 18:28   来源: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各旗区科技管理部门,市直园区科技管理部门:
  科技型企业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微观基础,是最具市场活力和发展动力的创新主体。为进一步培育一批能够支撑鄂尔多斯市经济高质量发展需求、引领产业变革的创新力量,培养壮大一批科技领军人才和科技领军企业家队伍,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打通从科技强到企业强、产业强、经济强的通道,结合鄂尔多斯市科技领军人才和领军企业家的实际需求,按照鄂尔多斯市人才赋能高质量发展大会活动统一部署,我局特联合科技部人才中心特举办“科技创新CEO特训营•鄂尔多斯”。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0月25日-10月27日(10月24日报到),共3天。
  二、活动地点
  伊金霍洛旗双满福源国际大酒店
  三、参加对象(40人左右)
  全市高新技术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科技进步奖获奖人员、人才计划入选人员、重大科技项目负责人等。
  四、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科学技术部人才中心、鄂尔多斯市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
  2.承办单位:鄂尔多斯市科技事业发展中心(鄂尔多斯市驻深人才联络服务中心)、国家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鄂尔多斯)。
  3.协办单位:科技日报社、各旗区科技管理部门,市直园区科技管理部门。
  五、活动安排
  活动安排按照导师授课、私董会两个板块进行,共开设6门课程(见附件1)。
  六、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企业于10月22日前将填好的《科技创新CEO特训营•鄂尔多斯报名表》(加盖企业公章,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14760690999@163.com。报名参训学员须全程参加,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
  七、其他事宜
  参训学员往返路费由派出单位承担,活动期间会务及食宿等费用由承办单位鄂尔多斯市科技事业发展中心(鄂尔多斯市驻深人才联络服务中心)承担。
  八、联系方式
  会务:鄂尔多斯市科技事业发展中心(鄂尔多斯市驻深人才
  联络服务中心) 韩亮亮 0477-8589659   
  课程:科学技术部人才中心   苗  静 010-68598350

附件: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0月15日

上一篇: 关于举办鄂尔多斯市科技特派员能力提升班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科技领军人才鄂尔多斯行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