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全市众创空间和众创空间发展资金的通知

时间:2020-10-14 16:43   来源:市科技局
  各旗区、市直园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鄂尔多斯市关于加快众创空间发展的实施细则〉和〈鄂尔多斯市发展众创空间工作指引〉的通知》(鄂科发〔2019〕27号)精神,现组织申报全市众创空间和众创空间发展资金。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范围
  全市符合《鄂尔多斯市发展众创空间工作指引》中“建设条件”的众创空间。2020年1月1日以后,符合《鄂尔多斯市关于加快众创空间发展的实施细则》申报条件的单位(参加各级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不在此次申报之列)。
  二、申报材料及要求
  按照《鄂尔多斯市发展众创空间工作指引》和《鄂尔多斯市关于加快众创空间发展的实施细则》文件要求,相关申报表格在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官网(http:// kjj.ordos.gov.cn/)“通告公示”栏下载,纸质材料全市众创空间申报材料一式7份,众创空间发展资金申报材料一式4份,按要求签字盖章。
  三、其他事项
  各旗区、市直园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组织本辖区的申报工作,并对申报材料作初步审核。通过审核的申报材料统一汇总按要求加盖公章后,将全套纸质材料于11月13日前报送至鄂尔多斯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申报材料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鄂尔多斯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高丽娥
  联系方式:(0477)8589784   17604779693
  电子邮箱:838247750@qq.com。
  地址:康巴什区市府南街民和路科创巷市科创中心1201室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0月13日

上一篇: 关于举办全市科技创新创业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鄂尔多斯市科技创新创业导师能力提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