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国家科技领军人才鄂尔多斯行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9-01 09:19   来源:市科技局
  各旗区科技管理部门,市直园区科技管理部门,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地方企事业单位与国家科技领军人才专家精准对接,探索形成人才、项目、资本常态化对接机制,进一步拓展招才引智与招商引资紧密合作的新模式,加快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多元化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按照第八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人才创新创业周鄂尔多斯分会场活动统一安排,我局拟定于近期举办国家科技领军人才鄂尔多斯行活动(见附件1),请各单位于9月12日前将参加活动人员名单(见附件2)报送至指定邮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国家科技领军人才鄂尔多斯行
  二、活动时间
  9月24日(报到)-26日(返程)
  三、活动地点
  伊金霍洛旗乌兰国际大酒店
  四、举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科学技术部人才中心。
  (二)承办单位:鄂尔多斯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国家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鄂尔多斯)。
  (三)协办单位:各旗区科技管理部门,市直园区管委会。
  五、参加人员
  (一)国家科技领军人才专家10名左右;
  (二)科学技术部人才中心相关领导;
  (三)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园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等,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
  (四)各旗(区)科技管理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各旗区工业园区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
  (五)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科研机构负责人等。
  六、其他事宜
  参加活动人员往返路费及住宿费用由所在单位承担,地方行活动相关费用由鄂尔多斯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承担。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鄂尔多斯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韩亮亮
  联系电话:0477-8589481 
  电子邮箱:14760690999@163.com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8月31日
  附件:地方行附件1.docx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举办科技创新CEO特训营•...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自治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