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采购实行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公示

时间:2020-07-01 16:37   来源: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
  一、采购单位: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
  二、采购项目:“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
  三、采购金额(元):300000
  四、采购项目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
  五、拟采用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六、申请理由
  为准确把握国家和自治区层面规划意图和政策取向,优化、强化“十四五”科技创新路径,在全国、全区发展的大战略、大布局、大政策中谋划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同时,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专业化水平高,为保障规划编制工作取得预期效果,拟申请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委托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编制我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具体理由如下:
  (一)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是国家科技部直属事业单位。该院紧密围绕建设创新型国家,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这条主线,开展前瞻性、全局性和综合性的战略问题研究,坚持服务于国家、服务于科技事业的方针,是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国家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机构。
  (二)本项目需要有专业的研究团队全时保障。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内设学科齐全,熟悉国家最新科技创新和产业服务政策。团队人员都是活跃在创新政策、智库研究等领域的专业人员,拥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和创新理念,有可靠的专家资源,具备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的能力。
  七、其他事项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携带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八、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联系人:张智勇
  采购单位联系电话:0477-8589509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7月1日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科技局关于遴选科技型企业家培训教材编...

下一篇: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自治区级科普示范基地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