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10-09 10:41   来源:办公室
  9月28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紧密围绕巡察反馈主题,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边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派人到会指导。市科技局全体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张静同志参加本次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委、党支部代表列席会议。

  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局党组精心制定会议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巡察反馈,全面对照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提出的问题,组织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边东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查摆问题并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开展相互批评。
  会议要求,要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坚决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高标准完成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坚持把巡察整改工作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有力的行动举措抓好整改,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更好地推动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整改实际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疫”起携手 我们在行动

下一篇:市科学技术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