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学技术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2-09-30 18:15   来源: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强化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提高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市科学技术局于2022年9月30日下午,邀请鄂尔多斯六进消防服务中心教员为大家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科技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和楼内企业、物业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围绕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和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生活中的真实案例,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现场演示等方式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家庭火灾特点、扑救方法、疏散逃生注意事项等防火急救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全局干部职工及物业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组织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掌握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技能和应急自救技巧,使大家受益匪浅。
  鄂尔多斯市科技事业服务中心
  2022年9月30日

上一篇: 市科技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