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第18次党组会议

时间:2022-08-29 09:16   来源:市科技局办公室
  8月26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边东主持召开2022年第18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区工业经济运行座谈会、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巡察反馈任务责任清单,听取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部署“院士鄂尔多斯行”、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抓住“窗口期” 、用好“机遇期”、跑出“加速度”,抓好落实,干出实效。一是做深做细巡察“后半篇文章”。责任领导要统筹调度,责任科室主动跟进,落实措施要“宜早不宜晚、宜快不宜慢”,及时销号,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任务。二是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加强理论学习和舆论引导,守牢意识形态阵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是积极推动重点研发机构建设。要加强与北京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深度合作,全力推动重点实验室建设、国家大科学装置引进等重点工作,促进成果转移转化和人才引育。四是督促加快专项资金兑付。发挥科技创新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作用,强化属地管理责任,跟踪问效,推进问题彻底整改。五是凝心聚力完成近期重点工作。组织筹办好“院士鄂尔多斯行”、第四届“呼包鄂乌”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活动,细化流程,梳理关键,突出实效。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吉仁巴雅尔、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近期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列席会议。

上一篇: 第四届鄂尔多斯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杜汇良...

下一篇: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第17次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