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头条|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开展建党99周年离退休党员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0 09:34   来源:市科技局机关党委
  2020年11月5日,市科技局机关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赴中共乌审旗委办公旧址开展建党99周年离退休党员干部主题党日活动,26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活动。

  中共乌审旗委办公旧址齐整、干净、利落,红漆木刻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几个字赫然醒目,相互连接又彼此独立的窑洞互相通联,办公室、卧室、警备室、灶房一应俱全。国内革命战争时期,这里曾经是巴图湾村民兵抗联检查站抗联会,它是党和人民的重要连接点,发挥着察哨站岗,情报互通,相互配合,参与战斗的关键作用。
  专职讲解员白治文骄傲地介绍:“不瞒你们说,我可是老民兵的儿子!那时候生活多艰难,那些老革命当真是抛头颅、洒热血,他们是拿命成就未来啊!没有老辈人去战斗,去保家卫国,哪来现在的好日子?我现在常常给我的孙子讲这些故事,希望他们这一辈人不要忘了根本”。

  本次党日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发扬和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同时积极引导老干部在日常生活中,树立增添新动力、传递正能量的良好意识,使老党员做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红色正能量”。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开展年末消防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市科技局副局长康俊莲一行调研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