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呼和浩特市科技局召开乳业、草种业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1-15 16:03   来源:创新内蒙古
  1月12日,呼和浩特市科技局召开乳业、草种业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内蒙古乳业技术研究院、内蒙古蒙草种业科技研究院关于国家乳业技术创新中心和草种业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围绕两中心2021年度建设目标、重点任务、运行机制等主题开展研究和探讨。
  会议指出,要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和“科技兴蒙” 行动,站在国家战略的角度列出2021年拟开展的乳产业和草种业“卡脖子”关键技术清单,聚焦重点关键核心技术项目,拿出一定比例资金以“揭榜挂帅”的形式面向全社会开放,最大程度调动全社会参与度,发挥出技术创新中心集聚行业优势力量的作用,实现关键共性技术突破,助推企业、行业快速高效发展。
  会议指出,开展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抢抓机遇,牢牢抓住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加强与国内外重点高校、科研院所开展科技合作,开展高水平协同创新,积极引进和培育科技人才,把乳业、草种业技术创新中心建成具有鲜明特色、开放性的技术创新中心。
  会议强调,两中心牵头创建单位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市科技局各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共同推进建设工作进度。

上一篇: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与自治区卫健委签署“科卫协同...

下一篇:陕西省反向科技特派员工作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