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乌海市与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助力生态环境治理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时间:2021-01-07 08:29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
  近日,乌海市与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将以三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大气环境与污染控制实验室等重大创新平台为依托,围绕解决制约乌海市面临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积极发挥生态环境中心在生态环境领域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助力乌海市生态环境治理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乌海市与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成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既是双方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乌海市贯彻落实“科技兴蒙”行动,推进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同中国科学院开展全面科技合作协议内容实施的迫切需求。当前,乌海正深入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作为国内顶尖的学术和科研机构,具有显著的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和科技创新优势,在此基础上建立长期、战略性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探索科技创新体系,促进双方共赢。

上一篇: 甘肃省外专服务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促进发展大局的根本支撑——科技部部长王志刚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