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华为与内蒙古大学合作共建创新人才中心

时间:2020-10-26 16:30   来源:创新内蒙古

1022日,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内蒙古大学合作共建的“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创新人才中心”揭牌仪式在内蒙古大学举行。

“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创新人才中心”是内蒙古大学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内容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旨在准确把握国家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落实好2019年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华为公司《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更好地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

该中心成立后,将凭借华为公司在5G、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开展ICT创新人才的培养和相关研究,并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学科建设、生态大数据科研协同创新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同时,该中心还将充分融合内蒙古大学相关学科的教学科研力量和华为的技术资源优势,通过课程设计、师资培养、实践教学、前沿报告、实习就业等,为内蒙古大学师生掌握华为在5G、大数据、AI、鲲鹏生态等领域的新技术、新知识搭建人才联合培养平台,为内蒙古大学新工科背景下的教育教学改革、科研成果创新转化提供多层面的实践平台。为内蒙古大学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增强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能力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篇: 内蒙古科技厅积极推进自治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助力...

下一篇:核心技术“揭榜挂帅”实现科技创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