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赴京对接落实“科技兴蒙”行动有关事宜

时间:2020-10-16 16:33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

917日,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张志宽带队赴京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市科委,就落实“科技兴蒙”行动有关事宜进行座谈对接。

在与中国矿业大学的对接中,初步达成三项意向:一是与内蒙古自治区续签科技合作协议;二是在内蒙古设立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内蒙古研究院,通过研究院与内蒙古开展全面深入的科技合作;三是依托中国矿业大学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一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以及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分别在内蒙古建立分中心和分园,针对内蒙古的产业发展需求开展技术攻关和成果转移转化。双方还就将结合学科优势及资源优势,尽快推进各项合作事项的落地实施,达成共识。

在与北京市科委的对接中,北京市科委将按照京蒙对口帮扶合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细化京蒙科技合作内容,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推动北京市的高校、科研机构、企业与内蒙古的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 

上一篇: 李克强出席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强...

下一篇:北京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院在京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