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内蒙古技术交易后补助项目实行常态化申报

时间:2020-10-13 16:3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技术交易后补助系统已重新向社会开放,申报方式由原来的集中申报审核转变为常态化申报审核。此次申报方式的改变,可有效避免企事业单位因集中申报时间紧张、材料准备不充分等原因错失申报机会。该系统上线以来,已为全区企事业单位办理技术交易后补助1035项,补助资金8500余万元。通过网上申报、网上审核的方式,为申报单位节约了大量材料和时间成本。同时,后补助系统申报还实现了有疑问在线与科技管理部门沟通的功能,使申报单位享受到更加便利亲民、高效智慧的政务服务。

项目申报常态化是加大技术交易后补助政策落实落细的具体举措,常态化申报将进一步拓宽技术交易后补助服务对象的覆盖面,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将享受到政策的红利,从而提高企事业单位参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积极性。近年来为贯彻落实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关政策,在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同时,结合深化“放管服”改革,去年自治区推出技术交易后补助系统,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上一篇: 呼和浩特市“十三五”科技创新取得丰硕成果

下一篇:“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持续推动反向科特派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