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加快推进国家乳业技术创新中心建设

时间:2020-09-24 15:47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

乳业是我国现代农牧业和食品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内蒙古自治区重要支柱产业,自治区乳业已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产业链和产业集群,建设国家乳业技术创新中心,对深入推进“科技兴蒙”行动,支撑乳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国家产业竞争力,迈向全球价值链高端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内蒙古高度重视乳业技术创新中心创建工作,欧阳晓晖副主席多次调度、听取进展情况汇报、召开会议专题研究。

近期,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加快推动国家乳业技术创新中心创建工作,92日,科技厅党组书记冯家举带队到内蒙古乳业技术研究院进行现场调研。915日,自治区科技厅与呼和浩特市科技局、内蒙古乳业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研讨国家乳业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方案。自治区科技厅将重点把控好关键节点和主要环节,建立统筹协调的工作推进机制,在建设工作过程中既要达到可行、可批的要求,又要实现可建、可持续的目标,实事求是地加强与国内外有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主体的对接工作,加快完善建设方案,明确各方责任分工,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有序高效推动国家乳业技术创新中心创建工作。 

上一篇: 大数据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大会在乌兰察布市召开

下一篇:青海省黄河上游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实验室正式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