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杜汇良调研人才科创工作

时间:2022-12-02 10:51   来源:鄂尔多斯科技发布
 1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调研人才科创工作。副市长孔繁飞、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市科技局局长边东参加调研。



      在市科技局,杜汇良参观了鄂尔多斯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科技成果展。在鄂尔多斯碳中和研究院,杜汇良认真听取研究院工作开展、发展规划等情况。在鄂尔多斯新能源实验中心,杜汇良详细了解实验中心建设运行、新能源动力电池检验检测等情况。在鄂尔多斯人才科创中心、北大鄂尔多斯能源研究院和鄂尔多斯实验室项目现场,杜汇良详细了解项目设计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






      他说,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科教兴国战略部署,全面落实自治区对我市“在人才和科技创新工作上蹚出一条路子来”的重要要求,聚焦“三个四”目标任务,强化创新引领支撑作用,持续提升全市科创人才工作水平,着力打造全国一流创新生态。要着力打造高水平创新平台,聚焦新能源、现代煤化工、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加强科技攻关,促进成果转化。要深入实施“人才鄂尔多斯”战略,全面落实“科技新政30条”“人才新政30条”,主动出击招揽高端人才,多措并举做好人才引、育、留、用工作。要加快推进人才科创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序时进度,全力压茬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建成投用。

上一篇: 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系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篇:自治区科技厅组织召开能源(科学)内蒙古实验室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