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鄂尔多斯市“科技兴蒙”专题培训康巴什区、高新区站成功举办

时间:2021-09-28 18:52   来源:市科技事业服务中心
  为深入推进“我为创新主体‘送政策’”——科技政策大宣讲“办实事”活动,由市科技局主办,市科技事业服务中心承办,中国生产力学院鄂尔多斯分院协办的鄂尔多斯市“科技兴蒙”专题培训班康巴什区、高新区站于9月27日在康巴什区成功举办。康巴什区、高新区科技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各科技企业管理人员以及科技工作者等70余人参加培训班。
  本次培训特邀鄂尔多斯市委党校信息资料中心副主任,鄂尔多斯学研究会副会长甘宜汴,围绕《习近平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解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邀请具有丰富科技政策研究、科技管理和规划编制经验的自治区科技管理专家陈晓峰,以科技政策解读与新时代我国科技发展成就及科技发展趋势为主题,分别进行了《科技兴蒙政策解读》《鄂尔多斯科技30条政策解读》《新时代科技发展成果与趋势》《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发展》专题辅导。
  市科技局将继续以贴心的服务积极回应企业需求,推进“科技兴蒙”行动落实,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上一篇: 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

下一篇: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第13次党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