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树立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市科技局举办“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时间:2021-09-16 18:41   来源:市科技事业服务中心
  为提高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9月16日下午,市科技局举办了保密知识专题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国家保密局保密宣讲团讲师,市国家保密局保密管理工程师、保密宣讲师孙威进行培训指导。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科创中心入孵企业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保密形势及重点,围绕日常工作、生活中涉密信息泄露的事件,以生动鲜活的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阐述了保密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和失泄密事件的严重危害性,分析了泄密途径、载体及泄密人员心理因素,提出了防范泄密的方法和手段。
  通过培训,系统学习了保密知识,增强了保密意识,提升了保密能力,筑牢了保密防线工作。
 

上一篇: 【安全检查】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全市企业创新暨R&D统计工作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