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鄂尔多斯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0-12-29 16:20   来源:市生产力中心
  12月25日上午,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市成产力促进中心负责人主持,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杨继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在孵企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杨继中在讲话时强调,一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二要严格认真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三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着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四要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提高预警防范和处置事故的能力,五要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安全生产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度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安全生产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传达了近期我市安全生产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中心与在孵企业和服务机构签署了2021年度消防安全生产责任书。会后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开展年末消防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我市新增2家自治区级众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