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我市新增2家自治区级众创空间

时间:2020-12-29 16:19   来源:市生产力中心
  12月24日,自治区科技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自治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自治区众创空间的通知》(内科发成字〔2020〕15号),市科技局推荐的风铃众创空间和希望小镇教育综合体2家众创空间名列其中。
  风铃众创空间位于康巴什区,由内蒙古仕博健康服务产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是一家以“医疗服务+健康养身”孵化模式为特色的综合型大健康相关领域的专业性孵化服务平台;希望小镇教育综合体众创空间位于伊金霍洛旗,是伊金霍洛旗天骄创投运营有限公司运营的集教育培训一站式服务的众创空间。
  截至目前,我市共建成众创空间34家,其中国家级众创空间8家,自治区级众创空间18家,市级众创空间8家。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

下一篇:市科技局副局长康俊莲一行调研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