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新奥(石墨烯)“一事一议”奖补项目顺利通过市科技局专家组验收

时间:2020-10-20 14:51   来源:达旗工信和科技局
  10月11日上午,鄂尔多斯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新奥(内蒙古)石墨烯材料有限公司石墨烯研发中心项目(鄂尔多斯科技创新“一事一议”奖补项目)进行了验收。
  专家组一行在石墨烯公司总经理曲波带领下,实地查看了厂房设备、企业研发中心的建设情况,现场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研发中心建成后,在石墨烯制备、复合材料应用和石墨烯标准制定等领域建立了开放式创新平台。

  随后,组织召开了专家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新奥(内蒙古)石墨烯材料有限公司对项目做总结汇报。验收组5名专家在听取汇报和审阅验收材料后,现场提出质疑,企业针对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最终,专家组通过现场考察,听取项目总结汇报,审阅验收材料,质疑、讨论、简答等程序。认定验收材料齐全,符合验收要求,完成了合同设定的各项指标,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组团参展杨凌农高会

下一篇:头条|市科技局开展“扶贫日”帮扶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