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头条|市科技局开展“扶贫日”帮扶慰问活动

时间:2020-10-20 08:46   来源:鄂尔多斯科技
  在2020年我国第7个“扶贫日”来临之际,市科技局由四级调研员杨继中同志带队,与市科技局驻乌审旗图克镇黄陶勒盖嘎查驻村工作队,市科技局各有关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市级科技特派员、科研机构工作人员一起,赴包联帮扶嘎查开展“扶贫日大走访活动”。

  活动过程中,市科技局一行走访慰问了热西尼玛、牧人等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结合“扶贫日”主题开展了专项宣传,并就贫困户进一步推进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果出谋划策。

  市科技局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数字牧场建设、优质蛋鸡养殖、免耕法优质牧草种植等科技示范项目的实施情况和图克镇农牧业社会化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谋划了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安排。

上一篇: 新奥(石墨烯)“一事一议”奖补项目顺利通过市科...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科技创新创业研讨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