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科技创新CEO特训营·鄂尔多斯圆满收官

时间:2020-10-15 10:42   来源: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
  9月20--24日,按照第八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呼包鄂乌人才创新创业周鄂尔多斯分会场活动统一安排,由科学技术部科技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和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联合主办,鄂尔多斯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科技创新CEO特训营·鄂尔多斯”在伊金霍洛旗成功举办。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员会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四级调研员)谢宇、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四级调研员杨继中出席开营式并讲话,科学技术部科技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苗静为特训营授旗。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单位和团队负责人、旗区科技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以及全市众创空间在孵企业负责人共66人参加了此次特训。


  本次特训营紧扣创新创业周“科教兴区助发展,一心多点聚才智”这一主题,以高层次科技型企业家为培训对象,以培养鄂尔多斯市科技创新型企业领袖为宗旨,促进我市科技人才从技术思维向市场思维转变,从科学家向企业家转型。特训营采取课堂授课、私董会和实训等教学形式,邀请5位权威专家为学员们强力解析了企业在发展壮大过程中遇到的股权规划、营销模式建设、思维的变革、卓越领导力的修炼、复盘方法以及投融资要点等难题,内容丰富翔实、形式新颖、贴近实战,实用性、专业性和针对性强。

  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的内容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理论学习与交流实践结合紧密,拓宽了思维、转变了观念、开拓了视野,通过学习,丰富了大家在企业科技创新和经营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更新了知识体系、提升了实践能力,弥补了企业在发展中的不足,必将促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科技创新创业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高新区举办系列活动为第八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