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一心多点”聚才智 科技兴旗助发展 ——天骄众创园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时间:2020-10-03 09:10   来源:市科技局
  9月27日,伊金霍洛旗天骄众创园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创业大厦隆重举行。
  为进一步激发伊金霍洛旗创新潜能,营造“双创”氛围,打造中小企业交流展示、项目孵化、人才挖掘的平台,在旗委、旗政府的指导下,由伊金霍洛旗人才强旗工程领导小组主办,伊金霍洛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伊金霍洛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伊金霍洛旗科学技术局、伊金霍洛旗天骄众创园管理委员会、伊金霍洛旗天骄创投运营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创业青年代表、优质创新创业项目百余人共襄盛会。

  天骄众创园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白永龙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目前我旗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期,要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一结构性改革激发全旗创造活力,延伸全方位、多元化的产业供应链,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深入推进新创业工作。并鼓励天骄众创园要全力当好创新创业的引领者、当好优质服务的“助推器”、当好产业导向、项目孵化的领航员,多措并举为青年创业创造良好条件,勉励广大创业青年要积极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与时代发展同频共向,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抓住机遇、积极作为。希望通过此次大赛,发掘和培育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促进数字化新产品、技术、模式和业态集聚伊金霍洛旗;助力我旗产业转型,有力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治成在启动仪式上讲话指出,希望大赛的主办方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建设和完善青年创新创业平台,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帮助青年培养创业意识、增强创业能力、提升青年创业成功率,充分发挥天骄众创园服务新兴企业成长发展的重要作用。伊金霍洛旗委、旗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创新创业人才,支持创新创业项目,推动创新创业工作,让创新创业成为我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和新支撑。希望广大企业、社会组织和创新创业人才紧扣时代脉搏,践行新理念、推动新发展、实现新作为,在奋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伊金霍洛旗天骄众创园管理委员会与西安碑林环大学科创集团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入驻企业与天骄创投运营有限公司签订入驻协议。

  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治成,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孟都巴雅尔,旗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江苏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边永祥,旗政协副主席史文英、解礼渊,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谢宇共同点亮启动仪式。

  筑梦未来、青春无限!伊金霍洛旗天骄众创园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圆满闭幕。广大心怀梦想、勇于奋斗的创业青年将以此为契机,凝聚力量,勇创佳绩,为经济社会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接下来,大赛主办方将组织专家组,对参赛项目进行书面评审,从“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等方面进行评分,选出优质项目进入复赛。将继续把最新政策与最好的培训带给企业,作为新老企业坚实的后盾,为企业搭起通往成功的桥梁,为助力创业事业与企业发展作出应有的核心价值而努力!(天骄众创园 杨柳)

上一篇: 高新区举办系列活动为第八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

下一篇:多方合力助推达拉特旗第三批农牧区实用人才“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