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多方合力助推达拉特旗第三批农牧区实用人才“领头雁”评审会

时间:2020-10-03 09:09   来源:市科技局
  9月22日,由达拉特旗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牵头,旗农牧业局承办,各成员单位参与的全旗第三批农牧区实用人才“领头雁”评审会正式召开,科技发展服务中心作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进入了本次评审会。评审会从评审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了7名评审专家对进入候选人名单的54名候选人进行评审。

  54名候选人中有创业大学生、返乡农牧民、脱贫致富的带头人及种养殖大户。他们在壮大村集体经济、成立合作社、引进新品种、新技术提高农业附加值、养殖大户示范带动发展养殖业、调动闲散农民劳动力解决周边农民就业等工作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经过评审专家评审,27名具有一定号召能力、领导能力和示范作用的候选人进入实地考察环节。下一步,评审专家将通过实地考察研判,最终确定18名候选人为农村牧区实用人才“领头雁”培养人选,并对他们进行多方面的引导与培养,进一步坚定他们发展产业的信心,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带领广大农牧民学科技、懂科技、用科技,让他们成为致富道路上的“领头雁"。(科技发展服务中心   刘芳)

上一篇: “一心多点”聚才智 科技兴旗助发展 ——天骄众创...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开展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