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鄂尔多斯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开展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0-09-30 09:16   来源:市科技局
  为切实抓好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假日的安全保障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9月27日,市科技局副局长康俊莲带队开展了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前安全大检查工作,对中心大楼的水、电、安防等设施设备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对中心入驻企业等逐一进行了走访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安全检查过程中康俊莲要求市科技局全体职工及企业全体员工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以及隐患防范意识,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及时准备安全预案,加强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日常监督检查,力争消除各类不安全因素,将安全事故发生几率降到最低。同时要求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认真履行职责,营造出安全、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韩亮亮)

上一篇: 多方合力助推达拉特旗第三批农牧区实用人才“领头...

下一篇:国家科技领军人才鄂尔多斯行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