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国家科技领军人才鄂尔多斯行成功举办

时间:2020-09-27 09:37   来源: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
  9月25日-26日,第八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呼包鄂乌人才创新创业活动周鄂尔多斯分会场“国家科技领军人才鄂尔多斯行”在伊金霍洛旗启举办,此次活动由科学技术部科技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鄂尔多斯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和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联合主办,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鄂尔多斯)承办。科学技术部科技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明正杰,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汝敬出席活动并讲话。各旗区(市直园区)科技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各级科研机构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明正杰同志为“科技创新CEO特训营·鄂尔多斯”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贾汝敬同志为“鄂尔多斯市第二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参加活动的10位国家科技领军人才专家进行了项目推介。

  期间,与会专家赴鄂尔多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基地就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和人才引进做深入的考察和交流。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开展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篇:市科技局局领导深入黄陶勒盖嘎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