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鄂尔多斯市在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决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0-09-17 14:08   来源: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9月14日,由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决赛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我市荣获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决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赛事优秀组织奖2项。其中:内蒙古清研沙柳产业工程技术中心有限公司荣获成长企业组二等奖、内蒙古万众炜业科技环保股份公司获得成长企业组三等奖、内蒙古陆游房车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初创企业组三等奖, 鄂尔多斯市科技学技术局和鄂尔多斯市天骄众创园管委会荣获赛事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大赛共分两个组别,每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一二三等奖分别获得15万元、10万元、5万元奖金。全区共有12家企业获奖,鄂尔多斯市3家企业获奖,占获奖企业总数的四分之一。

上一篇: 市科技局局领导深入黄陶勒盖嘎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3家企业晋级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