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成功举办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政策解读线上培训

时间:2020-09-16 09:12   来源:市科技局
  9月11日上午,由市科技局主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政策解读通过网络在线直播的方式成功举办。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星创天地在孵企业负责人,科技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等近 人在线参加培训。
  培训特邀国家创新创业导师、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评价专家韩宏宇主要为学员们详细解析了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发展情况、支持政策、申报办法、评价条件和风险管控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市企业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持政策、申报要求、重点难点、操作实务等方面有了全方位的认识和理解,解决了企业在申报环节中的一些疑难问题,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及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20家企业入围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成功举办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