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举办科技孵化载体模式创新与服务升级专题培训

时间:2020-09-07 16:00   来源: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7月9日上午,由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主办,鄂尔多斯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鄂尔多斯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的模式创新与服务升级专题培训通过网络在线直播的形式成功举办。全市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星创天地工作人员等300余人在线参加培训。
  培训特邀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副处长孙启新围绕孵化器及众创空间的模式创新与服务升级这一主题进行了“科技创新创业与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作用研究”的专题讲座。孙处长在讲座中对“我国科技创新创业发展现状与独特路径”“科技创新创业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促进作用”“面向2035的科技创新创业”与“推动科技创新创业升级发展思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讲解。
  本次培训旨在促进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星创天地发展模式创新,不断提升孵化服务质量,推进我市科技孵化体系建设,通过科技创业带动高质量就业,推进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成功举办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申...

下一篇:旗区工作|伊旗科技局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