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举办科技型企业互联网思维与商业模式创新专题培训

时间:2020-07-31 09:26   来源: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7月30日,由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主办,鄂尔多斯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科技型企业互联网思维与商业模式创新”专题培训通过网络在线直播的形式成功举办。全市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星创天地工作人员、科技型企业等近800人在线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中国本土商业模式、营销创新设计、商业模式创新及咨询落地系统咨询专家黄宏老师在线授课。黄宏老师围绕互联网思维与商业模式创新理念分析,企业转型及模式创新与落地探索,互联网+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与设计等三大方面为学员进行了全面的阐述,黄宏老师逻辑思维严谨缜密、课程内容丰富翔实,授课方式诙谐幽默,通过大量企业案例进行逐个解读,为学员指明了方向、开阔了思路、提供了方法和工具。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我市科技型企业对新时期各行各业商业模式的变革与创新的了解,让企业在商业模式方面不断进行转型升级,提升市场能力和市场份额,快速做强做大。

上一篇: 宁夏文化与科技“牵手”计划3年培育6家融合示范基地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科技局举办第六届内蒙古科普讲解大赛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