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北京市科技成果转化统筹协调与服务平台举行台湾科技成果线上路演系列活动

时间:2020-06-09 09:28   来源:北京市科委
  近期,由北京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北京牡丹电子集团共同主办的北京市科技成果转化统筹协调与服务平台项目路演——台湾科技成果线上路演三期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北京市科委副主任杨仁全在线致辞,并与新北市智慧城市产业联盟、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等负责人进行线上互动。杨仁全表示,本次系列活动以两岸一家亲为主题,结合科技战“疫”形势,整合京台两地优势资源,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京台科技交流平台,形式新、内容实,有助于深入推进京台两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台湾科技成果线上路演系列活动吸引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医药健康、智能装备、新材料等高精尖领域的18个项目参与,来自企业、投资机构、京台两地行业协会等超过1400人在线收看路演。多家单位表达了希望与相关项目团队合作的意向,线上调查问卷收到20多项次对接需求,举办方就大家关心的热点项目组织开展了10余场视频对接会。

上一篇: 资讯|市科技局赴乌审旗开展科技派员综合示范点运行...

下一篇:最全!一图读懂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