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不见面就开标!内蒙古招投标迈进电子化时代

时间:2020-04-30 10:25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
  4月28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中心获悉,中心所属的内蒙古土地使用权与矿业权出让交易中心,使用自己开发的内蒙古自然资源交易系统,组织完成了自治区地质勘查基金2020年度地质勘查项目招标工作,此次招标实现了“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开标”。
  本次招投标项目为非煤固体矿产类、能源类、水文类、综合研究类四类共56个项目,招标额1.71亿元。
  交易过程从公告发布、上传电子标书、系统网上唱标、专家在线电子评标、到系统自动汇总评标结果及自动打印评标报告,完全实现我区地质勘查项目全流程电子化招标。
  投标人通过网上交易系统参加在线开标,实现人员零聚集的同时将原来的纸制开标时间从4个小时缩短到20分钟,评标时间平均减少30%,极大地提升了服务效能。而且交易全程线上操作,步步留痕,保证招投标工作公平、公正开展。
  本次网上招投标活动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全面迈进全流程电子化时代,将进一步激发市场竞争活力,优化资源配置,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工作理念,更加高效、精准的为社会服务。

上一篇: 中芬联手研究寒旱区河湖水冰封期内污染物存在特征...

下一篇:宁波市科技局局长黄志明谈区域科技创新治理: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