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召开 “大学习、大讨论”读书分享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7 14:14

  2019621日上午,市科技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大学习、大讨论读书分享会。会上,经全体党员民主投票产生了1名优秀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5名党员进行了读书分享。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在正定》展现了总书记执政正定期间的高瞻远瞩、运筹帷幄的雄韬大略和亲民、爱民、为民的崇高思想境界,领悟了领导干部就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清廉为政、改进作风,做行动者、奋斗者、实干家;《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瞻远瞩、语重心长,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饱含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待、对青年成长的深切关怀,明确提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大家在读书分享后表示:通过阅读一本好书、了解一个有意义的故事,聆听、分享一段诗意的情怀,受益匪浅,能使大家共同成长。 

  杨晓磊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大学习、大讨论为契机,加强对科技创新、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相关内容的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从学习中汲取营养,成为更好的自己。 

    

(市科技局机关党委   杨晓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