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4 10:06

  620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占霖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各科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紧紧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我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要求,推进全市科技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走向深入,为加快科技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张占霖局长强调,要按照《市科技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要求,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要加强学习教育。通过集体学习、专家授课等方式,吃准吃透各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学习教育覆盖到全市科技系统。要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方法举措,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思想和能力保障。二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官方网站、微信平台、电子显示屏、公告栏等载体,持续不断地宣传扫黑除恶相关信息,强化正面舆论引导,营造科技领域人人关心扫黑除恶,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强大氛围。三要认真排查业务领域可能存在的涉黑涉恶问题。要深入有关旗区、园区和企业认真排查科技领域涉黑涉恶隐患,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安全稳定的科技发展环境。
(市科技局办公室 杨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