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在内蒙古|牛俊雁在鄂前旗和康巴什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4 08:51

牛俊雁在鄂前旗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乡村振兴工作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工作举措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突破 

  6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牛俊雁深入鄂前旗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突破。市委常委、秘书长史良参加调研。 

  在鄂前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牛俊雁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与紧迫感,坚持实事求是、依法办案,让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和法律检验。要着力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抓好责任落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在鄂前旗大数据中心,牛俊雁详细了解“i前旗”智慧移动平台暨乡村振兴战略指挥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并通过平台实时连线红色教育培训基地讲师、农牧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农牧户以及正在一线工作的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度相关工作。牛俊雁强调,要进一步创新思路、补齐短板,用好用活网络信息化手段,促进大数据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深度融合,为实现农牧业全面升级、农村牧区全面进步、农牧民全面发展注入新动力。要牢牢抓住产业振兴这一关键,坚持产业精准到户、发展精准到人,加快构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农牧业产业体系,全力推动乡村振兴。 

牛俊雁在康巴什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斗争精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6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牛俊雁深入康巴什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斗争精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市委常委、秘书长史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薄立峰参加调研。

  在康巴什公安分局,牛俊雁认真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牛俊雁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认清形势、扎实推进,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牛俊雁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深挖彻查,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着力点,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要坚持“扫黑”“除恶”“治乱”一体推进,重拳出击“打伞破网”,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要将扫黑除恶与平安建设相结合,多管齐下、综合施策,全面提升扫黑除恶工作成效。要把党的领导贯穿专项斗争全过程,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协同推进、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