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5 14:53   来源:科技发布
       近日,市科技局走进包联结对的伊旗纳林陶亥镇道劳岱村、满赖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科技局副局长苏云高娃主持宣讲会,市委党校教授宝金山作专题宣讲。市科技局、镇有关领导,包联村“三委”成员、党员、社长、村民代表,结对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宝金山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内容,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如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四个方面进行解读。宝金山教授的授课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大家认真聆听、入脑入心。




  苏云高娃强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目的是要让基层干部群众对于未来5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和正确的认识,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投身社会建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农牧区落地生根。广大党员、群众要多学、多思,力求学深学透,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致富动力,为建成经济更强、动能更足、生态更优、城乡更美、福祉更高的现代化鄂尔多斯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市科技局召开全市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调度部署会

下一篇: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第26次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