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与市水利局召开科技创新座谈会

时间:2022-11-10 09:12   来源:科技发布

  11月9日上午,市科技局与市水利局在科创中心召开科技创新座谈会。市科技局副局长苏云高娃,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奇凤,有关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水利局副局长奇凤介绍了市水利局科技项目管理实施、科技成果、科技特派员管理、科技服务群众等情况,对接了正在实施和拟申报项目有关事宜,提出了水利科技项目需求。市科技局副局长苏云高娃表示,市水利局对科技工作非常重视,也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希望市水利局进一步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实施好科技项目,强化科技成果产出,加大宣传推广,共同推进水利科技再上新台阶。同时,进一步健全市科技局和市水利局协作工作机制,共同推进鄂尔多斯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三年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上一篇: 为高新技术企业成果产品找订单—蓝色火宴环保烧烤...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