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为高新技术企业成果产品找订单—智慧物业管理系统(第十三期)

时间:2022-11-07 09:49   来源:科技发布
智慧物业管理系统

内蒙古助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科技兴蒙”行动,有力落实“科技新政30条”,助力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推进产品转型升级,帮助首台(套)技术装备及关键核心零部件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及新落地、新投产项目找订单拓渠道,进一步加强企地融合,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现推出“我为高新技术企业成果产品找订单”活动。本期推介“智慧物业管理系统”电子信息领域高新技术企业—内蒙古助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智慧物业管理系统

【所属领域】电子信息

【企业名称】内蒙古助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8947877819

【产品特色】智慧物业管理系统是根据物业管理的内部条件和外部环境的变化,创造新的管理制度、管理措施、管理方式和操作流程,以实现管理各要素更加合理的组合运行,提高了劳动效率。

【产品图片】


【核心技术】
1、使用spring MVC + spring +mybatis框架,标准的MVC设计模式,将整个系统划分为显示层、Controller层、Service层、DAO层四层。
2、使用MySQL数据库,增加了速度的同时保证了灵活性。

【参考价格】
5万元-20万元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专班...

下一篇: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第25次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