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开展年末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12-29 16:21   来源:市生产力中心
  12月28日下午,市科技局副局长康俊莲带队对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大楼开展年末消防安全大检查,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汝敬,四级调研员杨继中、王所豪,相关科室、事业单位、物业公司负责人等随同检查。

  康俊莲在检查中强调,局办公室和生产力促进中心要加强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大楼管理,督促物业和入住单位严格执行大楼管理规定,按相关要求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物业人员要加强巡查,仔细排查大楼设施设备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处理。严格按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持续做好公共区域消毒通风,进出大楼人员要出示健康码、检测体温,必要时需出示核酸检测结果,做好外来人员登记等工作。
  康俊莲一行检查了大楼消防、供水、供电、供暖系统设施设备,详细了解了系统运行及检修情况,查看了设备巡检记录。检查组一行还走访了市科技局各科室、事业单位,仔细检查办公场所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醒大家筑牢消防安全意识,坚决杜绝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上一篇: 旗区工作|伊旗科技局主动作为抓服务 牵线搭桥促合作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