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2019年度生产力促进奖发布我市一个项目,三名个人受表彰

时间:2020-11-03 11:20   来源: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10月28日,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印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生产力促进奖”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中生协发〔2020〕53号)文件,鄂尔多斯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申报的鄂尔多斯市科技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荣获2019年度生产力促进奖(创新发展)二等奖,是自治区唯一获此奖项的项目。鄂尔多斯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曹艳伟荣获2019年度生产力促进(服务精英)二等奖,鄂尔多斯科教文化创意产业园管委会折占平、鄂托克前旗生产力促进中心胡树喜荣获2019年度生产力促进(服务精英)三等奖。
  2019年度生产力促进奖是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和《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生产力促进奖”奖励办法》有关规定,经各地、各相关部门逐级推荐,“生产力促进奖”奖励办公室形式审查,“生产力促进奖”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选出2019年度“生产力促进奖”服务精英奖85名、服务贡献奖55项、创新发展奖53项、发展成就奖41项。经过公示无异议并抄报国家奖励办备案。

上一篇: 头条|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开展建党99周年离退休党...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科技创新创业研讨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