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鄂尔多斯市科技创新创业导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0-10-19 09:28   来源:市科技局
  按照2020年鄂尔多斯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总体工作方案统一安排部署,由市科技局主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中国生产力学院鄂尔多斯分院协办的鄂尔多斯市科技创新创业导师能力提升培训班于10月17日在伊金霍洛旗开班。全市各旗区科技局、市直园区科技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各生产力促进中心工作人员,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管理运营人员及签约创新创业导师等90余人参加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采用国际先进的培训理念,以专业、风趣、生动的体验式互动教学方式,围绕孵化载体与创业服务体系的创新发展趋势、创新创业导师全新素质能力模型和创业指导咨询的知识、方法、工具和技巧等方面展开深入详细的讲授,以提升学员的科技创新创业的专业能力为目标。培训结束后,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由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颁发的《创新创业导师》培训证书。

  此次培训班旨在加强科技创新创业导师队伍建设,提升创业孵化载体管理和服务人员的专业服务水平,为我市众创空间等服务平台和载体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市生产力促进中心韩亮亮 )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科技创新创业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头条|“科技兴蒙30条”重磅发布! 为“科技兴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