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局领导深入黄陶勒盖嘎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9-25 09:38   来源:市科技局
  近日,市科技局副局长康俊莲、党组成员、副局长贾汝敬、四级调研员杨继中一行到市科技局包联帮扶地黄陶勒盖嘎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级科技特派员阿日斌、斯登丹巴、谷英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村集体经济开展情况,详细调研了科技特派员综合服务示范点和数字牧场建设、优质肉鸡蛋鸡养殖示范、细毛羊多胎繁育示范推广、引进新品种示范种植等项目。并走访脱贫户,了解最新生产生活情况和所急所需。
  调研组强调,要积极推动产业扶贫,努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引进先进生产管理模式,改变粗放式经营,促进农牧民持续增收,巩固提升脱贫成效。要不断激发广大农牧民内生动力,增强发展信心,确保稳定脱贫致富。驻村工作队要深入了解并着力解决农牧民生产生活中的问题与困难,不断强化政策解读与宣传,用足用好各类脱贫攻坚政策,真正为农牧民办实事办好事,圆满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市科技局办公室)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开展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篇:资讯|市科技局开展包联帮扶干部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