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资讯|市科技局开展包联帮扶干部慰问活动

时间:2020-09-13 11:45   来源:市科技局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包联办关于做好包联驻村干部关怀激励工作的要求,市科技局阿日斌一行前往乌审旗嘎鲁图镇,慰问市科技局包联驻村干部甘地嘎同志的家属。
  甘地嘎同志作为市科技局驻乌审旗图克镇黄陶勒盖嘎查工作队第一书记,长期驻村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服务当地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为了感谢甘地嘎同志的辛苦付出和家属在工作中给予的支持,阿日斌一行前往干部家中进行慰问,了解家庭困难,通报市科技局和黄陶勒盖嘎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后续工作安排,对家属的辛苦付出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干部家属能在今后的继续支持、帮助甘地嘎同志开展工作。市科技局将尽全力,帮助解决干部个人的工作生活和家庭中的困难。

上一篇: 市科技局局领导深入黄陶勒盖嘎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资讯|市科技局赴乌审旗开展科技派员综合示范点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