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市科技局赴达拉特旗就“科技兴蒙” 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20-05-06 09:09   来源:市科技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全区科技创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进“科技兴蒙”各项任务的落实,充分摸清全市科技创新合作需求,鄂尔多斯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杨继中、发展计划科科长王军、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曹艳伟等一行人赴达旗调研。
  4月8日下午,市科技局一行同新能能源、荣信化工、新威远等12家企业召开“科技兴蒙”创新合作需求征集调查座谈会。座谈过程中,12家企业逐一就科技人才、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杨继中表示,此次征集活动旨在落实自治区科技厅“科技兴蒙”电视电话推进会精神,摸清我市规上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合作需求,为促进我市企业与“4+8”合作主体深化务实合作,做好对接提供保证。同时,要求旗区科技管理部门及时跟进、狠抓落实、强化服务指导,对征集到的合作需求要精准细化,加大支持力度。
  座谈结束后,市科技局一行赴亿利化学、亿利生态等高新技术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考察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的生产运行情况,询问生产中存在的困难,给予帮助指导。

上一篇: 头条|微课堂视频授课,科普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头条|放大招!多项政策推动科技创新支撑复工复产